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我自愿的了这次!XD

今天过到可以慢一点==
没有睡午觉><怕晚上睡不着==明天六点多就要起来==
刚才差一点害到啊勋,差一点他女朋友就懂了~哈哈哈哈~
顺便去看"那些年"不懂会看到哭吗~哈哈哈~可是有人跟我讲KL下了==去死吧
基本上去KL还是要看美女~哈哈哈哈!


看戏~听歌~吃~今天就这3样==
300sparta干好看!300个斗几百万个,最后死完><里面干多色色的~还真的是限制级==


明天后天KL~
拜四我老爸叫我去做Ic==不然申请不了户口==
郑亦欣拜五才去辅导处可以吗?

明天后天KL带个200上~开户口要250~那个买升学的书50~
很好~完全没钱了!哈哈哈啊哈哈!

然后下个拜一就开始做工了!不是人过的日子来了!
朋友们以后Jio喝茶jio晚上可以吗==我要做工啊~

昨天我讲的那个~拿你来累计经验==我乱乱讲的,完全没有那个意思><
你拉!每次讲我什么以前没有累积经验什么咯~我不是这样讲咯><真的没那个意思=)
还有你讲晚安是会死啊!!一个晚安也不要!不要每次来那招!!><
哈哈哈哈~就这样啦~今天要早睡了

1 条评论:

  1. 是太悶才變自願吧=='''
    拜五很遲了叻~拜三叻???
    做工就有錢了咯~哈哈哈哈~
    做工了應該就不會亂花錢了~張桔云是一個很好的例子~哈哈哈哈~
    亂亂講=='''沒有那個意思,會想得到咩=='''
    會啊,爲什麽一定要講叻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