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"先买住一个tayar~不可以了就换新的,新的不可以了,就用回旧的"有人这样告诉我,以前....

对!我吃醋!非常久了~只是你不懂~反正你也不介意啦
都有人跟你聊天了,反正我只是个聊天的工具吗,就帮你解解闷这样就算了,在你心里不值一提吗~
这个就是我最近在想的
我知道你们有写啊,我感觉的出啊,我可以怎样?
会给我觉得这感觉就是,每次跟你写信息,都讲很难写啊,没钱,跟他写又不会?
我讲我有不好的预感,我是神,就是我知道他回来找你的。。。从那时他们毕旅回来我就感觉的出了~结果我还真准~这样就算了
重点还是你找他。。。阿勋听了都无言

你要知道那个礼拜我干嘛不找你?就是因为他啊
不然你以为我去了哪里?你跟他很好那时,然后对我很冷,我就觉得我干嘛要这样,就不找你啊
他来你家载你我懂啊,你以为不告诉我我就不懂?
后来我不懂你跟他是什么事又没有了,然后找回我,我那时真的觉得我是tayar~
可是我甘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时你问我是不是你做了什么事让我讨厌你,我讲没有,是骗你的。。。。现在懂了吗?

我有问你,那个礼拜发生什么事,你讲你忘了,我知道你不要讲,我尊重你


这就是你要懂的我一个礼拜消失的原因,就是这个原因
我没有去哪里,没有跟别人,我就这样的等你。。。

我现在真的真的非常生气,不爽,从他找你开始的气憋到现在
他懂的比我多。。。。很好啊,这句话,超级棒,人家就单单写信息一个礼拜多就懂比我多了~
我跟你写时你都在没钱,手机坏~
刚才也是,你讲你电话没钱,剩一毛多,回了我几封应该剩几分~然后还可以跟他信息...... 我还真的是无言

我上一篇blog,我要写的都被我hide起来,你要看的话,把整篇highlight起来就看到了

我只懂现在的我气疯了,讲的话会让你很生气,可是这些这些就是我仅剩的那块没有告诉你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边打边落泪0053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