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........

那天啊勋jio了我们几个上金宝然后去KL,我想都没想就爽快答应了,
也没有想自己还有多少钱==,以为很多人去吗,就很想去,
结果,你妈的就只有4个人==
然后早上时苏哲辉同学竟然不要去==,去你的==
你不在我们不会认路啊!
去到KL乱乱走==大塞车,终于找到Jalan imbi~timesquare~
可是又要找car park的酒店,就随便进一间,
很好,五星级的!最便宜一晚380~非常棒,我直接没钱,玩屁啦
然后就去走,timesquare,sungai wang,美女没有几个==还真是失望==哈哈
然后回去泡了要一个小时的澡,是干爽的咯~全身轻松啊!
然后我们3个闷到爆,就打给一大堆朋友咯,哈哈哈哈~很开心~



其实我没有很想来写blog~可是刚才看到她有写,我不可以不写=)
过后就打给她,聊着聊着就聊到很不爽去==
至少她当时有跟我讲有人这样跟她说,我还感觉那么点欣慰,
虽然当时没告诉我是谁,我知道她怕我乱想乱猜,她还蛮了解,我真的是会乱乱想...
嗯,那时我是超级不爽的说,就狠狠的挂她电话,然后气冲冲的关上房间,丢掉手机
err,一分钟后我就超级后悔了><马上打给她,可是她关机了==。我就知道这次严重了><
(我承认当时我还是很不爽)
谢谢张凯欣帮我下,还真感谢她><明天还有做工,还牺牲睡眠帮我
嗯,后来她总算开机了,我还是不想打去,那时我在冷静==还有电话没电,拿去楼下客厅充,
那个顾门的看到空蒙
谢谢她~最后还是有告诉我是谁~我不是在生气是谁告诉她那句话,那句话谁告诉你,我就只是不爽...我会挂电话是因为讲她讲,不讲就算了><我很不喜欢
“管你屁事""然后?管你屁事"
我只想讲
我在乎你,可是我知道我不是你谁啊,我没权利管你我也知道啊,可是叫我就这样不闻不问静静的当做没事发生是不能的,我有做不了什么,我就是很讨厌这点"
我真的觉得有时我这个人还比你复杂,因为我又因为一个你不注意的细节而不爽,我也控制不来,我就是这样的,我懂你不喜欢这样.....

嗯~就这样,我今天还是没有办法调整回来,可能会不想找你><
我懂不对><可是我无法回避心中的不舒服=(你给我点时间><

对了~我看了那些年了,嗯,我还是觉得小说的好看~
不过陈妍希真的是很美@@

还有,我很幼稚的想讲,我会继续的喜欢你得=)

1 条评论:

  1. erm....我要講的都寫在我的blog了~
    嗯,我不喜歡別人管我,除了我爸媽或長輩~我也覺得我用詞不當,應該要婉轉一點吧~‘關你屁事’的確很傷人~
    你想講的,我都知道~這些我都瞭解~
    好的~時間多的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