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我被強迫的

假期一天天過,日子一天天廢,每天在家看電影,全部看系列的~很爽~哈哈哈哈
harry potter一到七,pirates一到四,變形金剛一到三,還有很多很多啦~哈哈

嗯~應徵成功,是開心的咯,這份工我很想要,錢很多,哈哈哈,可以買手機了,可是很多朋友沒有中,啊茂對不起><,以後就跟宏仁一起做工,哈哈哈~跟你很多話講的,全部八卦~期待~雖然一定是干累,幹不自由,算了啦,有錢就好~

昨天心血來潮跟你講電話講到這樣遲==哈哈啊哈哈~是開心的啦=)雖然我到6點多才睡下去,然後9點就被吵起==老媽啊,你可以不要開那扇窗嗎~太陽很亮!!我要睡覺!!!

基本就是沒什麼東西好寫,你一定覺得我敷衍,其實我今天心情沒有很好的><可是遇到你就是沒辦法壞到哪裡去~哈哈哈哈~你還真厲害~哈哈

還有,我真的沒有跟女孩子這樣聊天的~所以我不大厲害講啦~哈哈哈~可是我覺得我算ok的了~哈哈哈哈哈~慢點我要去KL,晚上我要打給你聊天可以嗎~哈哈哈哈

我真的懶惰想要寫什麽了==對不起啦~哈哈~原諒我~皇後娘娘=)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要看pirates!!!
    哈哈哈哈~做工不要偷懶蛤~
    以後講電話不要講這樣久啦~浪費錢+浪費時間!!=='''
    心情不好,有秘密哄~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