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........

早 此 何 初(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)
有时真的觉得,我对你来讲就只是跟讲话诉说的工具

我 单 就 问(我要的很简单,只是慰问)
无奈。。。我懂你就是这样的人,
对 不 任 大(对你的不信任越来越大)
可不可以给我点动力让我继续追你,我很喜欢你,真的很喜欢你,只是我不懂要这样下去到什么时候

要 样 续(我不懂要怎样继续下去)
安全感你没有,我更没有

只 个 玩 (有时觉得我就只是个被玩的)
我很久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,自从那一礼拜后.....       我真的很喜欢你,可以不要质疑吗?不喜欢你的话我干嘛这样的坚持啊

1 条评论:

  1. 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
    ??????
    還要這樣繼續
    只是個玩完
    ?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