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》。。。

嗯~那天拒绝几个人讲不要和他们喝茶,好像引来很多不满
我也不想的啦,就很奇怪吗,什么组合勒,我怕不好意思啦><
就找借口讲晚上我才要出去.....
结果.....
你们真的晚上叫我出去!!!
为了维持我的好名声==不可以食言,我就只有去咯》。。。
哈哈哈~可是结果你们要去的地方都没有开,绕了整个麻坡都没有你们要的
完全没喝到茶==载你们麻坡乱乱转==
周幸珊干靠背==一直sap~还跟宏仁讲我跟mia tang!!!去你的!我又不认识==
林雪妮你还在不爽什么勒==
从巴东下来已经很好了,我又一个个的载你们回==实在是好人!!
嗯~minxin家没有人,自己家里的门自己不会开==
mia tang带我去郑亦欣的家绕==哈哈哈哈~谢谢
其实整体看来还算不错啦~哈哈哈

那天跟小学朋友喝茶,不错,很久没聊了,大家还是一样
应该是我变最多,性格上~哈哈哈哈
然后郑亦欣讲她在KL,起初我还不信~哈哈哈哈~因为太突然了嘛
又没有听你之前讲到,结果还是真的~
你就好咯,有那么有钱又对你好的表姐~哈哈哈
去享受,有开心就好~~
还有昨天跟你聊,你用ipad,还真的回很慢勒~不习惯~
不过你更不习惯,这样不习惯还要用==哈哈哈

嗯~明天做工,加油~~累累的日子来了~~
祝我顺利~哈哈哈~


p/s~你不要生气啦~,打的有点仓卒~我本来要晚上写的,结果没叫出去,忘了><
对不起><可能真的有点敷衍,不过我老爸在骂我了啦><

1 条评论:

  1. 醬多個女生陪你喝茶,還要拒絕,真是浪費!!
    哈哈哈哈~你跟mia tang現在認識了,要多聯絡啊~
    這種叫gentlemen,不然他們自己回家,很危險啦!!
    你變態啊!!繞到我家來幹嘛= =

    哈哈哈哈哈~我不會騙人的啦,速戰速決~
    是對我非常好又非常關心我的表姐~
    哈哈哈哈~當然開心啦~
    它的線也是很慢一下啦~你用打的,我用寫的叻= =

    哈哈哈哈~做工不可以偷爛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