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被逼的==

本來不用來寫的了==我覺得不可以騙你~所以還誠實告訴你我刪過==結果被你逼要寫==
要我寫回來很難啦,都是當時的心情,我現在回味不來啦==可以寫幾多就幾多厚~
不要嫌短!不可以再逼我!再逼我你就去吃屎!

真的不懂要寫什麽==感覺好像在寫什麽告白信這樣==我沒有要告白!!!哈哈哈
errr~刪掉的地方很多都是講要放棄你之類的啦==因為每次都會力不從心的感覺,然後很辛苦咯==這些還好,我最dong bue diao的就是一大堆人叫我放棄啊,你不好的之類,你在享受別人追著你==,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有這樣覺得過~我真的有幾次動搖過咯~他們講你玩人啊,什麽難聽的都有啦==你看了不要不爽什麽勒==我現在沒有這樣覺得了啦~還有寫每次不找你后的心情咯==7天,4天==心情只會更不好==

還有真的覺得你這個人很神秘,好像很多故事的人~不是我這樣覺得而已==
可以不要這樣神秘嗎==

我真的不懂要寫什麽==還有寫想你啊之類噁心的==哈哈哈哈~
那天跟你深入的聊過後,我其實有跟啊勛講==他叫我放棄,可是我沒有~哈哈哈哈~原因就不說了~哈哈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!!!你盡然質疑我是不是喜歡你==
好吧~我承認~我看起來好像很花這樣==喜歡看美女~可是那些都是看罷了啦~我不喜歡的啦
我知道喜歡是什麽感覺啦~我只喜歡你啦!

我不懂我跟你到底會怎樣,走一步是一步

1 条评论:

  1. errmm....真的很短咯~敷衍!!!><誰叫你手癢要刪掉!!!現在還寫到這樣敷衍=='''
    一點都不像告白啊~敷衍比較多~==
    別人講什麽,我不會怎樣啦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就好了~
    神秘不好咩??給別人知道太多,很沒有安全感的說~囧!
    我們都沒有共同的東西,還沒有同班,當然有必要質疑一下啦~你沒有花心啦,只是好像很色這樣~哈哈哈哈哈~沒有啦~
    整篇看下來,就是敷衍~~=='''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