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被逼的==

我覺得老天爺喜歡跟我開玩笑,很常這樣,我也認了
謝謝你昨天跟我講那個,我有比較。。。。不懂形容==
你講下半年的時候==天呀~下半年到底有多少人叫我告白==
我講我怕~你拒絕的話我不懂會怎樣==然後覺得我們還不夠合得來==
就完全沒有把握,所以我也不敢問,而且就算在一起了,我怕像那個誰一樣,一下子又分掉==
昨天你告訴我了,我真的覺得我很像九把刀勒--可是結局可以不要一樣嗎?哈哈哈


有個初三的女生,喜歡我朋友,來問我怎樣追==我還講到頭頭是道

她講我很厲害==可是做麼我覺得這些一點都沒有用在我身上啊~哈哈哈哈
還有!我昨天真的沒有睡到!!!去你的!!不過還是要謝謝你=)

昨天問你~你講你要睡了~我就覺得好咯~不逼你啦~可是可以給我懂你現在的答案嗎???
趁我現在很勇敢的要聽~哈哈~看你啦~要講就講吧~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~那就是我們沒有緣咯~
    不過我也是沒有把握啦~就是那個時候可能相處的比較好咯~
    可是過後還真的是【我們不是很合得來咯】~哈哈哈~


    所以你是要講,你只會講然後做不到啦??哈哈哈哈~

    故意的嗎~還真的睡不著哦~哈哈哈哈哈~

    可是我不想講耶~~哈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