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开心的一天=)

1月3号,是一个siao za bo生日,哈哈哈哈~
其实早在一个月前,我就在想要送什么礼物
(err,其实我有不想送过,因为一个月前我们吵架><>< 对不起,对不起)
好采事情过了,我也开始计划要怎样给你惊喜~哈哈
然后到处问人idea,还上网找idea,到最后得到不错的idea~
原本的计划很耗时,至少也要一个月,哈哈哈
那时在做工,真的不懂要怎样准备,相当着急啊~
然后我没有做工了,这时听到一个很好的意见
送礼物时最好不要太花俏,因为那个时机点要拿捏的很好,不好的话就会让人觉得很无聊
听了真的提醒了我,然后可以说是把满盘的计划推掉,自己再想过~哈哈哈
(结果看到宏仁的结果,我还真的很庆幸)
初步计划出来后,我就开始吵着那个人生日时出来,哈哈哈哈~
好采她肯出来!!不然又要重新来过!
哈哈哈哈~总之,我的计划还蛮成功的
至于礼物方面的问题,我还真的想到头痛,因为初步计划内容只是要怎样弄你,要送什么礼物我真的不懂!!!一直到了一个礼拜前,我才有头绪==
哈哈哈哈哈,帽子,以前听你去马六甲时就吵着要,然后你妈妈不买给你,那时我就记下来了,一定要找机会送你~哈哈哈哈
指甲油,那时听你跟woo chyi出去时,你还蛮喜欢的,然后跟我讲了很久指甲油的东西,就被我纳入礼物的参考范围
巧克力,kinder bueno,以前读书时很常买给你,突然想到很久没有买给你了,临时才买的,哈哈哈~为什么是2个?不是三个~因为一个我吃掉了=P

哈哈哈哈~礼物盒不会浪费啦~为了玩你,值得!!!哈哈哈哈,你要送别人礼物时可以用啦~哈哈哈

嗯,然后就是跟你出去时,很开心=)))哈哈哈哈~
其实我很怕跟你出来时,你会显,然后会很没话聊之类的,结果还好~哈哈哈哈
因为你是siao za bo!如果你是那种静静的,我应该会疯掉~哈哈哈哈


你应该也蛮开心厚?哈哈哈~终于有人帮你庆祝了啊?

你要一直开心下去勒,要常笑!这样才美!哈哈哈
祝你早点买到你要的手机啦=)要新年了,身体要照顾好=)



你生日,看起来我比你还开心厚?哈哈哈哈~





因为你对我来讲很重要嘛=P
我喜欢的人生日勒!哈哈哈哈哈




p/s其实我忘记写,哈哈哈~然后突然想到~


fb隐身了来写~哈哈哈哈哈

2 条评论:

  1. 是咯是咯~好像你過生日這樣~
    生日罷了,不用計劃這樣多的啦~
    有吃到大餐,蛋糕,就夠了啦~
    這樣被推掉的那個計劃是什麽??

    哈哈哈哈~禮物啊~~其實可以不用送的啦~
    帽子我蠻喜歡的,謝啦~~
    指甲油o(╯□╰)o.....
    會買不代表會喜歡用啦~指甲油超級麻煩的~如果是耳環,綁頭髮的,項鏈這些可能還好~指甲油真的......
    (那兩罐我不懂要用幾年啊~~~)

    禮物盒都被我拿來裝我的“家俬”了~~哈哈哈哈哈~很好裝~
    哈哈哈哈~剛好我ki siao啦~如果我是要睡覺的pattern,你就自己保重啦~

    開心啦~終於有得慶祝了~
    謝謝你啦~~~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要的要的!计划是让我开心,不是你!哈哈哈哈!
    原本的计划啊?不要告诉你!哈哈哈哈
    帽子我还怕你觉得不美勒~哈哈哈~
    女生的物品我都不懂怎样买><去买了也很奇怪,都讲"err,我要买东西给女生"哈哈哈哈
    用几年很好啊!至少几年内你不会忘记我=(
    哈哈哈哈~礼物盒还有用处就好咯
    我知道啦~你会突然显得~哈哈哈

    好啦~你开心我也开心~哈哈哈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