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很久很久没有来写了,讲真的,很懒惰~哈哈哈
如果不是有人叫我来写,我才不要来勒~所以我是被逼的~哈哈哈哈


最近有什么大事啊?
我终于辞掉余仁生了,哈哈哈
都做到不开心,不要做是好的
7个part time~五个没有做了~哈哈哈
虽然很对不起对我们很好的店长,可是,为了利益着想,我们还是跑了~哈哈哈
我还记得没有上班的那一天,太爽了!!!久违的自由啊!
我果然还是个热爱自由的人~哈哈

之后去做了四天的part time工,帮堂哥卖吸尘机,拖把~
他还讲我是做这行的人,叫我做久的~哈哈哈~其实我没有很想要啦~哈哈

做完工的那天,尽然带我去喝酒==,还是有那种陪酒女郎的==
还叫他来摸我==,我就一直闪~哇老,我承认我平常是很色,可是真的给我遇到这种东西,
我真的很抗拒,我不是随便的人啦!那种地方果然很不适合我,以后也不会想再去~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!我果然是好男人!!!是厚?哈哈哈

哈哈哈~还有就是统考成绩放榜了><
其实大体上我还满意啦,最不满意的就是华语咯,尽然没有A><
超级失望的说,一定是我字太丑的关系!!!
我要重审啦!
话说我的数学跟英文都及格了!!!哈哈哈~不错不错
在我意料之外~哈哈哈~证明老天还是很眷顾我的~哈哈哈

哎~其实还蛮羡慕那些取得好成绩的人的><我真的不认为我智力有输他们啦,是我不努力~
哎~搞到现在都不懂会读到什么学校,应该是进侨大了啦~不管怎样,要努力了大学~真的不可以被惰性打败。。。。。不然以后要怎样生活?

哈哈哈~目前不想找工了,等新年后在打算吧

郑亦欣,照顾好自己啦,不要一直咳嗽发冷什么啦~我会担心的勒~哈哈哈
还有谢谢你的礼物啦~,超级不适合我的说~哈哈哈~
还有做工加油啦,不要管她讲什么啦~哈哈哈
最重要要开心厚!不要一直不爽还是显显那样!难伺候的勒!哈哈哈哈哈


就这样啦,我不懂要写什么了啦,我很乖的来写了厚~哈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被逼很可憐哄~~~~~

    運氣不好,選到一個福利不怎麼好的工,哈哈哈哈~
    賺到了還要嫌,去那種地方就是要去享受的啦,真浪費~
    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麽????o.0

    我沒有發冷,只是咳嗽和傷風罷了~=='''
    弄不見你就死定了!!!
    我沒有很在乎他講的內容啦,當他發洩罷了~只是怕惹到他~
    難伺候哦??那就不要伺候了啦~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