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我累了,可是對你的沒有變過,感覺還是一樣,更沒有淡了或不見

就只是覺得遙遙無期的等待,讓我很累
也許是我太貪心,對你有了要求
我以為可以跟你更進一步,可是其實還是在一個地方打圈
對你的關心越來越多,也許已經對你造成困擾

我理解,我全都理解,這是你的性格,你的人生
你顧忌的很多,我都理解,所以我沒有一直追問你,就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
我以為,只要一直對你好,看你過的開心,我跟你之間的關係就可以一直這樣下去,甚至越來越好

可是現在,我真的很辛苦,我不知道這樣遙遙無期的等待要到什麽時候,我也沒有自信去傾聽結果



其實我只想要一點前進的動力,讓我繼續前進
很想知道,現在你是怎樣看待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