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随笔

爱,是永远的包容。爱一个人,便意味着全身心地、无条件地接受他的一切,包括他坚强掩盖下的脆弱、诚实背后的虚伪,才华表象下的平庸和勤劳背面的懒惰
很喜欢这句!哈哈~超赞的拉~
还有还有~
所有为你做的是都只是我想做吧了~我什么都不想要!哈哈~
好!
还有那个每次在FB写我bi gao bi lan的~
给你这句!!!
当别人前进时,你不能嫉妒;当别人嫉妒时,你必须前进 !
有本事就去追!不要在那里kaobei!
哈哈哈~今天心情好!谢谢哲辉!弄好我的派大星!
哈哈~看得出她很喜欢!开心死了!哈哈哈~
就这样啦~统考倒数中........><
xueni阿~看了不要跟别人讲hou!!我很相信你的=)不要给我失望蛤=))))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