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6月13日

巨蟹 - 100% 不要看蟹蟹表面活泼开朗的样子,其实他们特别在意你对他说话的表情、语气和用词。如果你一个不小心用错了词,或者是心情不好时,说话的语气重了一点,他们都能感觉得到,只是他们不表露出来而己,他们不说话也因为怕自己说错而伤害到别人。所以和蟹蟹聊天,说话一定要小心,搞不好你自己还不知道自己伤到别人了呢。

是拉~这个~每次跟你聊我都会斟酌你写的意思`我该写什么~哈哈~
怕讲错话~还要猜你要表达得意思~又怕自己想太多~想到不好的影响自己~哈哈~我真笨~
有时我会一点小事就退缩==我也不想的==






我等你~哈哈~我很有耐心的~第一天写信息给你是2月28号
第一次给你讲我爱你是~4月15号~我都记得的=)
就算等到没结果~也没关系~过程我学到很多~感受很多~可是最好还是有结果拉~哈哈
人家说我在浪费时间~这种不明的关系=。= 无所谓~我喜欢你就好=))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