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@@@@

我竟然开blog了~哈哈
一定是被大姐的低潮期影响的~哈哈
哈哈~还有那个雪妮,一直叫我开~
哈哈~最近看了两部电影
都是爱情片~难的~被感动到@@
单身男女~女主角美!高圆圆@@喜欢那种类型
男的又浪漫到!!不错~可以学下~哈哈哈哈~XD
在来就是我的野蛮女友@@超赞!
看到我哭~上一次看戏看到哭是看onepiece~
这一次是这个@@不懂是我最近感受深的关系吗~haizzz@
刚跟泽勋他们喝茶~haiizzz~感触很深拉~
对不起泽~以前降多东西瞒你~做朋友的是我不对><
而且十多年的朋友了~以后什么都不会瞒你的~
还有大姐==最近感触很深==不要这样啦~开心点=)
还有很多事要讲~懒惰~心里有满满的话==
等我想讲才讲吧~

就这样啦~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是第一个关注你的人厚!哈哈、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先给你吗~当然啦~怎样~有何感觉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