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哈哈

恩~很久没来了有没有?
哈哈~最近发生很多事咯~
班级赛~冠军!oh yeah!哈哈~开心=)
虽然我打到不好~nvm~哈哈~
终于让你闭嘴!o0o!

然后~那天发错信息==
烂电话害的!
还发给她~
"你觉得你赢得了亦欣咩?"
我的天呀~
他还回我可以><!



然后那天下午要补商业
结果他们周她一起出去吃~哈哈~
他真的来~结果当然是刷到半死><
然后全部不要载我回~叫她载~
一开始他跑掉!结果还是有回来载~哈哈哈~
你们可以不要一直刷吗==


哈哈~然后昨天去剪头发~
朋友的店~干好~才收我们一人八块~
又聊到开心~还有你跟我设计什么头勒==早知道剪回公鸡



恩~要考试了~又要熬夜了==

七月熬夜==死郑亦欣!跟我讲他前天半夜听到敲东西的声音!
还有翻书开书包的声音!omg!!不要吓我!你还不怕==
够有胆咯~哈哈~保重啊!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