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@@

哈哈~很久没写了~
没事做~写下拉~
恩~~~校庆~成果展==结果很不错~
大家都很积极~颖彦~小青蛙~你们真的是长大了~
会想了~很好~选你们做指导没有错啦=)
还有jerry~达霖~慧燕~你们很有责任感~哈哈~不像我~
校庆过了~真的是离开篮球学会了~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=((又来了@@



emm~今天义跑~哈哈~本来打算慢慢跑的~
哈哈~一开始很多朋友玩火车出发~干必!
结果一出校门我就决定要拼了~哈哈哈~
一直割人~哈哈~跑到后面很辛苦了~
就想到练球时==那个更恐怖~这个算什么?
哈哈~感谢阿~没有练球的经历~我今天一定输的~
拿第13!
意义重大!13名=1月3号!哈哈哈!!!


校庆过了咯~没有什么活动了
要收心应付统考了=(())
接下来的日子很难熬~
但是在累都没有练球累!XD

未来会怎样没人懂~
我只懂现在走的无怨无悔~
美好未来自然自然会来的!=)

哈哈~还有~今天放学下雨~
我有拿伞!哈哈~和她一起撑!yeah!!


还有~我老爸过肯给我驾车了!哈哈!
开心阿!感觉自己还驾的不错啦~哈哈~

还有谢谢雪妮跟xingshan的礼物阿!我很喜欢!
小丁当糖很好吃下咯~哈哈!
还有很幸运可以认识你们拉!

好吧!在中化剩3个月了!
继续让自己发光发热!要痛痛快快的过完这3个月!
omg!每次想到这个就很想哭==

好啦~写到这里~有空在写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